乐小扣main

我听见了灵魂的死亡,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为什么却偏偏喜欢你?

一向崇尚独立的人是否一旦陷入爱情就会不知不觉丢掉这个观点?
如果在一段感情里面不去依赖对方又怎么能够全身心投入?
我开始讨厌会依赖对方的我,当他无法给予我想要的陪伴时,我会生气,会情绪化,这些在单身的时候完全不会出现,我不需要别人陪我去吃饭,去医院,去看电影,去散步,我一个人好好的,也很开心,为什么变成两个人了,我就会期待事事有他的陪伴?变得好像曾经我一个人能做的事,没有他我好像就做不了了,我简直鄙视自己,就算谈恋爱,我们也都是独立的个体,我该一个人的时候还是该一个人开开心心,为什么要另一个人来左右我的情绪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