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小扣main

我听见了灵魂的死亡,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为什么却偏偏喜欢你?

你说你感受不到快乐了

经常见你转发一些关于抑郁的文章,也没有多想,因为我自己有时候也会发这些。
直到昨天,你发了一篇类似治疗日志的朋友圈,曾经那么没心没肺的你居然会得抑郁症,但其实一切也有预兆吧,我们很相似,都很敏感,喜欢装作开心,希望说服内里那个不容易开心的自己,毕竟没人喜欢郁郁寡欢的人。
这个病症有多可怕我也了解过,最大的表现就是多巴胺分泌变少,也就是几乎感受不到快乐了,其实我也一样,有快乐的感觉大概也只能用秒来计算了,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我特别向往了,有也是一瞬就消失,你说抑郁症会有躯干体现,像你会头疼到影响正常生活,我只是睡不着觉,如果真和你一样得了病,我也不打算去看了,毕竟没有影响生活,我也无所谓了,连开心也懒得装了,当然也许我是正常的,一切都是自己胡乱猜测。
你说常常感觉像在一片黑暗的草原,看不见,也没有方向。我的世界现在还能感受到阳光,只是不知道自己在哪,该去什么地方,不想存在,希望变成透明的,可是还有爸爸妈妈的期望,早就过了任性的年纪,痛苦也要继续,这就是生活。
我的朋友,你一定要康复,你好了,我就还有希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