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小扣main

我听见了灵魂的死亡,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为什么却偏偏喜欢你?

人有时候真的很矛盾。
今天在电梯里,一个外卖员和三个女人,一开始没有人说话,后来男外卖员开始自言自语,我发现现在没有丑女,看你们三个。说着指了下我,你第一,她第二,她第三。
电梯又一次陷入了沉默,但是气氛有点诡异,我一边心里吐槽,谁允许你指手画脚了,又浮出了一点女权思想,要是性别对换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还有点想笑,这算是一个无形的胜利吗?
正觉得尴尬,外卖员终于开窍说,我好像说错话了,得罪了两个人,刚说完,电梯门开,两位女生走了。我在18楼,最晚下,期间这位活泼的外卖员还在不停的懊恼自己说错话,他出电梯的时候我安慰的冲他笑了笑,尽管他这种评头论足的行为我很不能接受,就因为这么一点点微不足道甚至自己也鄙视的夸赞,我居然有点高兴,啊...矛盾体。
今天突然想起恋人絮语,想起小小梁宝晴,我最喜欢的角色,又看了遍花絮和删减片段,不得不感叹陈伟霆以前的表演,以前是没得选,但是演的却很好,现在有的选了,他的戏我觉得反而不好了,除了大师兄,其他剧一个也看不太进去,可能是电影转电视剧的水土不服,电视剧也是大势所趋,但是表演始终没有以前细腻了,就像只拥有秋千的你,去到一个游乐园,应接不暇。他是太忙了,也很努力,但是心已经沉不下来,我还在期待他的电影,他只缺一个好导演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4)